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情侶間互相摸來摸去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如果在公共場合這樣做可能會不太妥當,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抱怨自己男友總是愛亂摸自己胸部,沒想到竟釣出了許多有相同共鳴的女孩。▲原PO在Dcard上發文。(圖/翻攝自Dcard)原PO表示,男友在不是愛愛時亂摸自己的胸部真的覺得這樣很不尊重人,讓她憤怒的直呼:「你看A片,你跟朋友聊性事我都不在乎,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但沒事喜歡很輕挑的突然抓我奶是怎樣?他X的,這是我的奶,不是你的玩具,我跟你一起住不是為了要讓你隨便,喜歡摸你去找你媽不然去買一個充氣娃娃讓你摸到爽,不要侵犯到我」。▲女性胸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而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在外面這樣真的很丟臉也很白目」、「我男友也是……很喜歡一直摸跟他說你不要一直用我,他還會說不用你用誰……」、「我前任也會這樣,在外趁沒人注意突然襲胸亂抓亂摸,更讓我反感的是常常剛吃飽,肚子還沒消化就急著要行房」、「我也跟前男友因為這件事吵過超多次,有幾次我真的都受不了爆哭,覺得為什麼自己鄭重提出的要求一直不被重視」。但也有女網友認為這是情侶間的小情趣「我都強迫男友摸我的奶,還有一直叫他打我屁股,整天都對他:摸我!快摸我!!!打我,他有時候突然硬抓、偷打、我超愛」、「可是我喜歡男友抓我的奶哈哈很有愛」、「可能你們不適合吧!我都叫我男友抓我奶欸」。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雪乳櫻花妹挑戰乳上抽桌巾 成功後濃白液體一口乾網:吞了老婆貼心買珍珠奶茶伺候 吸管一插傻了…國王的珍珠他崩潰貧乳VS.巨乳 男性網友投票結果竟意外「平手」!拍波士頓龍蝦麵線宣傳照 邪惡視角料多實在網驚喊:石更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i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